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县平安建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02 16:08:35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3月30日下午,全县平安建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在县府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当前全县平安建设工作形势,对开展全县平安建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秀松,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钱继华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县平安办)部署全县平安建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安监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消防局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平安建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涉及面广,要求高,任务重,各乡镇、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扎实开展专项行动,全面推进平安泰顺建设,全力确保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会议强调,要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牢牢把握平安建设的正确方向,平安建设工作要着眼新目标、把握新要求、力求新作为,在新的起点上谱写我县平安建设工作新篇章;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以更大的力度开展平安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牢固树立事前“三个事”、事中“三个一”、事后“三个零”理念,时刻绷紧平安这根弦,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平安建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要强化保障,狠抓落实,以更实的举措确保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取得良好成效,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实的举措确保平安隐患整治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常抓不懈。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