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找差距 谋发展|县经信局开展“找差距 谋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28 14:27: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不足、找出差距,提升发展理念,拉高工作标杆,争当新时代泰顺工业商贸经济发展的排头兵,3月26日晚,县经信局利用“周一夜学”平台组织全体干部开展“找差距 谋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章立安主持,局领导班子和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讨论。

  活动中,各科室负责人围绕2017年工作落实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2018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发言;各分管领导立足分管工作及科室发言进行了点评讲话。

  最后,县经信局党委书记陈细旭作了总结讲话并指出,2017年工作成绩可圈可点,但与预期相比、与其他同类的地区相比,仍然存在着明显的差距和不足,还需付出更多的努力。

  就下一步工作,陈细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在发展中找差距、在差距中谋发展”的要求落实到2018年的日常工作中去,力促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要认识发展差距,多研究、多思考、多谋划,把差距转变为发展的动力;要进一步强化执行落实,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在有限的客观条件下发挥最大的主观能动性,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 毛晓辉 县经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