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18柳峰牧耕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26 14:31:00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3月24日,以“牧歌小乡 秀美柳峰”为主题的2018泰顺柳峰乡牧耕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幕,万名游客走进柳峰,领略迷人牧场,共享菜花芳菲。

  当天上午9点30分,在充满澳洲风情的云岚牧场内,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随后,一台集歌曲、舞蹈、小品、快板、街舞等形式的文艺汇演精彩上演,《盛世欢歌》《牧歌飘香》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我相信》《柳峰是个好地方》等节目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文艺演出后,游客们纵情游玩云岚牧场,或参与DIY、百米画卷等童趣项目,大大增加了亲子的参与性和乐趣性,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而在墩头村洋尾、东桥村,游客们畅游在美丽的花海中,领略稻草人、轮胎工艺品、风车隧道以及旗袍走秀带来的视觉盛宴。

  本次文化旅游节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围绕柳峰特色,将文化、美食、亲子、体育与休闲等融为一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大提升了“牧歌小乡?秀美柳峰”的知名度,为柳峰更好融入西部休闲生态产业带,打造田园综合体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温州、福州、瑞安、福鼎等地游客近万人,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柳峰乡将继续吹响乡村振兴的号角,以点触面,全面推进柳峰各项事业的发展。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风景旅游管理局、县民族宗教事务局、柳峰乡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农办(农业局)、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泰顺县云岚农业休闲观光有限公司、浙江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柳峰乡墩头村委会共同承办。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