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21 17:10:00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3月21,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审议《2018年国际商界精英马拉松赛(浙江泰顺)实施方案》、听取教育招商投资兴建学校协议情况汇报等。县政府班子成员罗招政、周兆忠、张兴桥、郭素琴、李教、林上达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联辉、县政协副主席胡昌迎等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就各自负责工作围绕各议题进行汇报、分析。与会有关人员就各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

  关于《2018年国际商界精英马拉松赛(浙江泰顺)实施方案》,黄阳栩指出,该赛事是我县推进“旅游主业化”发展,提高对外影响和形象的重要大型赛事。我县要做好环境整治等各方面的准备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主办单位更要高度重视,及时调度和解决发现的问题,做好赛事中的各项服务工作,为赛事参与人员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关于教育招商投资兴建学校协议情况汇报,黄阳栩指出,发展教育是共识,兴建学校是学生数量提升的需要,在教育招商投资兴建学校协议上,教育局要同乙方再进行谈判,财政要算大账,就合同拟定的关键性、细节性问题再进行明确,对设计方案也要进行把关。

  会议还听取了泰顺县雅阳镇总体规划,华东大峡谷地理测绘和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情况汇报,泰顺县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实训楼维修改造及室外配套工程超量部分结算情况汇报,县良种繁育场要求安排资金履行法院债务判决情况汇报,城区道路、公园绿地管理养护和路灯照明设施建设管理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水平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2018-2022)》、《(采茶舞曲)诞生60周年研讨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建设项目占补平衡的补充意见》、《关于进一步鼓励和支持企业股份制改造推进挂牌上市工作的意见》、听取拟上市企业纳百川有限公司优惠政策情况汇报、《泰顺县鼓励和支持金融业发展改革与创新业绩考核办法》等事项。会议还组织了县政府班子成员集体学法,邀请了政府法律顾问钱招脉为大家现场授课。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