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识别非法金融广告 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9 14:52:06 作者:林涛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涛)为提升金融消费者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和风险意识,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享有的法定权利,仕阳农商银行于3月15日上午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此次活动积极宣传《广告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金融领域相关规定,帮助消费者识别非法金融广告,避免金融欺诈及金融犯罪的发生。宣传活动定点于仕阳农商银行下沙江分理处门口,以便来往客户能够及时获取相关宣传信息。该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警示标语的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开展活动。不法分子常通过话术及语言歧义来欺骗防范意识较差和金融知识匮乏的客户,导致金融诈骗往往高发于中老年人群,针对这部分人群,该行工作人员通过例举实际工作生活中发生的典型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客户讲解非法金融广告中不容易识别的圈套和陷阱。

  本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消费者对常见的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使消费者学会在非法金融广告误导后的理性维权,帮助消费者树立理性金融消费观念,提升了乡镇居民的生活品质。作为金融机构,该行表示,将自觉保障金融消费者的财产安全,依法、合规的开展经营活动,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