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残联召开全体干部专题学习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6 15:04:3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3月15号上午,县残联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的实施方案,召开全体干部专题学习会,部署下步工作开展。

  会议结合残联实际,主要部署了如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和做好改革攻坚突破工作。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在残疾人证办理、容缺办理和同城办理等业务上做出全新改革并且做好营商环境建设,吸引资金,为乡村发展助力。

  随后,县残联理事长吴振锋传达全省残联理事长会议精神,并且传达了省委书记的批示文件。吴振锋强调,要紧抓年初各项工作开展,确保一季度工作实现“开门红”;要加快招商引资的步伐,加快推进康复医院招商工作;要把作风建设和营商环境提升作为重点来抓好落实;要认识自身不足,在“找差距、谋发展”的道路上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此外,吴振锋还提到了关于考勤制度的行为准则和关于群众信访问题的重视,并让全体干部注意“洁身自好”要把打黑除恶精神放在心上,残联是一个大家庭,不要自扫门前雪,工作上要相互帮助,才能更好的为更多残疾人同胞服务。

(编辑 毛晓辉 县残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