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西旸镇:315普法宣讲进礼堂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4 14:41:03 作者:林在绍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在绍)临近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经营者诚信经营、维护消费者权益的自觉性,3月12日晚,西旸镇联合县市场监督局邀请县司法局副局长董直善赴西旸文化礼堂开展3·15普法宣讲会。西旸镇专职网格员18人、19家食品经营户21人及6家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董直善通过数据统计、经典案例分析、结合身边小事等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食品安全、金融风险防范、禁毒知识、依法维权等多方面的法律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依法行事。

  此次宣讲会,提高了生产经营单位、食品经营户的法律素质,增强了专职网格员的维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为法治社会建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