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调研南浦溪景区项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4 16:15:40 作者:张姹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姹姹)3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率领财政、住建、国土、交通、水利、旅游、交警等部门前往南浦溪镇调研工作。副县长李教陪同调研。

  黄阳栩一行实地走访了南浦溪景区,详细了解了南浦溪景区项目试营业建设情况有关问题,南浦溪景区项目规划总面积82平方公里,总投资约3.5亿元,目前在建的一期工程占地16平方公里,投资1.3亿元。据了解,南浦溪景区拟定于4月22日正式对外试营业。

  在听取汇报后,就南浦溪景区建设问题,黄阳栩指出,南浦溪镇工作有计划,建设思路明晰,特色工作前景可观,大力推进了乡村旅游业的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黄阳栩强调,景区开业在即,为了有效维护旅游秩序,实现容纳更多游客、得到更好体验,要提高对旅游工作的服务意识,抓紧解决试营业期间的主要问题,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保障“农家乐”食品经营场所、客房、公共卫生等接待设施应符合基本要求,大力推进智慧旅游建设。要抢抓高速公路建设和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的发展机遇,形成发展共识,凝聚发展合力,做好发展规划谋划编制、重点旅游资源保护环境整治提升、景区建设、招商引资、政府配套建设等系列工作,全力助推南浦溪实现绿色跨越新发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