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对非法大篷车演出说不!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4 14:34:18 作者:黄秀淼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秀淼)3月12日晚,县文化执法大队接到微信举报,在罗阳镇弘文花园住宅区附近,有一辆大篷车正在进行非法演出。接到举报后,县文化执法大队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赶往现场。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演出已经开始,围观群众人员众多,一辆印有“文艺演出”字样的大篷车停在路边。该团队以魔术表演等形式来吸引群众围观,借机推销商品,误导群众购买,达到其盈利的目的。现场群众较多,音响嘈杂,不仅严重影响了交通,还影响周边人民群众的正常休息。执法人员要求当事人提供相关手续,但当事人无法提供。执法人员耐心向演出人员宣传营业性演出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立即停止演出活动。在执法人员的批评教育和监督下,演出人员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违法性,认真配合执法人员,立即停止了违法演出。

  下一步,县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对演出市场的监管,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巡查力度。同时,与公安、综合执法等部门联系,开展联查行动,保持打击非法演出活动的高压态势,确保我县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