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泗溪镇部署2018年汛前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4 14:32:00 作者:董海健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海健)汛期临近,3月13日,泗溪镇召开了防汛管理APP使用培训会暨2018年汛前工作部署会,全镇干部、各基层站所负责人以及各村(居)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就防汛管理APP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说明。防汛管理APP是防汛防台工作中的新帮手,截止目前,该镇264个责任人均已完成了安装注册,为了在即将到来的汛期中,各责任人都能顺利使用APP,该镇专题召开此次会议对各网格责任人如何利用APP进行签到、巡查、预警以及抢险救灾等职能的履行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会议强调,要有防大汛、抗大灾的责任意识,做好备讯工作,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到位、责任到位。要明确防汛工作责任,严格落实防汛网格责任,并实行动态管理,为防汛防台工作把好每一个关口。要充分利用好防汛管理APP,共同为安全度汛保驾护航。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