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司前畲族镇开展全科网格3.15普法知识讲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4 14:40: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网网讯 为提高网格员法律意识,普及法律知识,3月12日,司前畲族镇组织网格员召开全科网格3.15普法知识讲座。县司法局副局长董直善主讲。

  讲座从食品安全、担保法、信用卡的使用、劳动合同的签订等方面为网格员普及了各类与我们日常生活紧密结合的法律知识,调动网格员积极性,让他们在入格工作时也能做好当法制宣传的“排头兵”。在讲解之后,董直善还在现场与网格员做交流,解答他们在法律相关问题的疑惑,并提供法律援助的途径,鼓励他们识法、用法、守法。

  此次活动旨在以网格化管理为载体,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大力加强法制宣传建设。活动充分发挥了我镇专职网格员的基础网格的辐射作用,既高了网格员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又进一步在网格内宣传了法律知识,在辖区内形成了学法、知法、懂法锚点的良好氛围,为居民法律素质提升及辖区的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 毛晓辉 司前畲族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