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文艺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国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陆凤彬来泰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9 17:07: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日前,全国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陆凤彬到大安、竹里、雅阳等镇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对我县生态环境保护、传统文化传承、旅游产业发展等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大安乡,陆凤彬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安乡非遗展示馆、大安文化礼堂、林氏宗祠和部分古民居,详细了解大安乡非遗文化保护传承情况。他被大安深厚的文化底蕴所吸引,感慨地说,传统文化魅力无限,特别能勾起游子的思乡情怀,即兴创作书写了一副对联祝福泰顺。同时,他也嘱咐随行的泰商,大安是个好地方,要多关心家乡、反哺家乡,积极参与家乡的文创产业、文旅融合发展,这里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陆凤彬自幼酷爱书法,曾拜沈鹏等诸家名师门下。先后由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发行了3册个人书法专集,并在中国军事博物馆、南京博物院、日本东京、厦门、南通等地举办个展,2015年书法作品在联合国总部展出。

(编辑 毛晓辉 大安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