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竹里:种下一颗小树苗 让它代你见证沧海桑田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2 16:28:10 作者:钟声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声浩)当前,“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是泰顺县描绘的新蓝图,一切重点工作都必须围绕这个主要宗旨进行。竹里畲族乡积极响应县委号召,以绿色谋发展,以绿色促进步。

  3月12日上午,艳阳高照、微风轻抚。在竹里畲族乡团委的号召下,30余名志愿者或拿铁锹或拿铲子,沿着前人开辟的蜿蜒小道,披荆斩棘,一路而上,来到了畲乡共青林。

  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正用力的舞动铁锹或铲子,在指定地点种下了一颗颗的小树苗,红色与绿色在这片森林里碰撞,激荡出了一种情绪,叫作“希望”。

  据了解,竹里畲族乡团委主办此次主题为“青春建功文明,共建共享魅力竹里”的植树活动,旨在为了竹里再添新绿,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保护青山绿水。此次活动共种下了300颗浙江楠小树苗。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