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调研美丽林相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2 16:37:40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3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率队调研美丽林相工作。副县长雷子亮等陪同调研。

  据悉,去冬今春,我县进一步加大林相改造,加快实施珍贵彩色森林建设,现已完成彩色健康森林和木材战略储备林项目建设2800亩,彩色健康森林建设1000亩,珍贵树种造林1800亩,实施迹地人工更新1000亩。今后5年,县林业局按全县旅游总体规划“ 一心两片 ”和西部休闲产业带关于泰顺县生态景观带建设的要求,逐步形成以“罗阳中心城区”、“廊氡和乌飞”两片、“52、58省道和环飞云湖”两条生态景观带为重点的彩色珍贵健康森林,使我县主要通道沿线、中心城镇周边和景区周边等重点区位的森林质量和景观效果有质的提升。

  黄阳栩实地察看了雅阳、泗溪、三魁58省道沿线的林相改造项目,详细听取了项目谋划、规划及目前实施进展情况等。调研中,黄阳栩充分肯定了林相改造项目谋划发展工作,并提出,林相改造要做好花色结合、树种搭配,为打造美丽泰顺做好山体美化。黄阳栩一行还慰问了森林消防值班人员,详细了解了近期特别是即将到来的清明节期间的森林消防工作部署。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