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三魁镇: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为乡村振兴添绿增彩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2 14:30:49 作者:三魁镇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正值植树好时节。3月11日,在卢基至卢梨公路两侧,三魁镇义务植树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

  该镇党委书记董谨双、镇长何守权带领着镇、村干部、卢梨村村民积极投身到义务植树的行列中,用实际行动为三魁添绿增彩。这是三魁镇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缩影。

  “这个泥土太少了,还得多加几铲。”“哎呀,树苗歪了,赶紧扶正。”植树现场,干部群众们一片忙碌,或是挥锹铲土,或是扶苗填坑,或是踏土夯苗。彼此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还时不时交流植树造林、生态保护的意见,到处呈现出一派你追我赶的火热场景。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大家共同栽植了枫香、桢楠、山樱花、红豆树等苗木4600余株。放眼望去,满眼翠绿,生机勃勃的景象赏心悦目,愉悦欢快的笑声响彻上空。

(编辑 毛晓辉 三魁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