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土地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07 16:37:58 作者:张姹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姹姹)3月6日下午,我县召开土地整治工作部署会,回顾总结我县去年土地整治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困难,全面部署今年土地整治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参加会议,副县长李教主持会议。

  2017年,全县共完成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38054亩,完成率为104.3%;完成耕地质量提升2283.2亩,完成率114.1%;完成垦造耕地验收入库103亩,超额完成考核任务;旱改水项目共14个,面积达923亩。依托宅基地复垦EPC模式为载体,完成宅基地复垦465亩。

  黄阳栩充分肯定了去年土地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提高认识,正视不足,进一步增强做好土地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树立全局观念,抓紧抓好土地整治工作,有效破解耕地占补瓶颈,缓解财政收支矛盾。要突出重点,克难攻坚,全面开展耕地后备资源调查,并启动测量、设计、立项等工作,坚持以质定量,合理确定开发面积,加强垦造管护和种植,确保实现占优补优的自给目标,全力推进土地整治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通力合作,确保土地整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乡镇主要领导要把土地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亲自研究部署,亲自协调解决;分管领导要抓具体、具体抓,不折不扣地抓好工作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绿色赶超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会上,雅阳镇、仕阳镇、南浦溪镇还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