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周秀松调研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07 16:37:58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3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秀松率县运管部门、交警大队到52省道、58省道调研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周秀松一行实地走访了双港公安检查站、贝谷交通安全劝导点,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周秀松对相关部门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周秀松指出,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工作是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之一,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交通运输安全这根弦,全力做好查隐患、防事故、保安全工作。

  周秀松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认清把握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形势,认真汲取以往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和担当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要强化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管理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运输经营单位、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工作人员。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