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日报瓯网]泰顺这两个地方被大小孩们挤爆棚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1 10:27:35 作者: 字体:

  长假仅过去几天时间,泰顺这两个地方就刷屏了大家的朋友圈,毫不夸张的一众家长们誉为是2018年度最受欢迎的亲子游玩目的地。

  民俗传承:大安土陶村体验馆

  土陶传习区、土陶制作技艺体验区、土陶烧制区、土陶陈列馆、土陶古窑仿古区……在泰顺县大安乡大丘坪村,深藏着一个历史悠久的土陶制作专业村。村内,几乎家家户户房前院后都堆放着罐、壶、缸等陶器。这些原本在当地人日常生活中非常普通的容器,如今已成了点缀土陶文化村的特色风物。

  游客在村内可亲自体验土陶技艺,以旧修旧过的古民居是大丘坪土陶文化村起步区内的土陶传习区,已开设有陶制作技艺体验、有土陶烧制、土陶展示、土陶电教播放、休息茶吧,前来的游客可先观看土陶制作电教片,并由师傅指导,体验取土、拌土、拉坯等工艺,是培养孩子民俗熏陶、动手制作能力的绝好去处。

  澳洲风情度假牧场:云岚牧场

  云岚牧场是浙江一鸣食品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以牧业为基础的特色旅游项目,该项目位于在泰顺县柳峰乡墩头村高场坪,规划用地达1500亩,总投资预计达到2.5亿元。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牧业休闲、养生度假、科普教育、创意农业以及牧场体验于一体的省内唯一一座澳洲风情休闲度假牧场,是泰顺目前最具特色旅游+农业旅游招商项目,也是泰顺目前最受欢迎的乡村亲子旅游目的地。

  风车、奶牛、绿草地......

  是不是很心动?

  一起开启云岚牧场的梦幻之旅吧!

来源 温州日报瓯网http://www.wzrb.com.cn/article843658sho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