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出席雅阳镇2018年新春茶话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26 16:28:33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找差距、凝共识、谋发展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2月24日下午,雅阳镇召开2018年新春茶话会。雅阳镇在外创业人士,特邀代表,市县党代表、人大代表,老干部代表以及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镇属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各村两委主要干部等欢聚一堂,畅叙雅阳情怀,共商发展大计。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副县长李教,县政协副主席张平等领导出席此次茶话会。

  与会人员在会上畅所欲言,围绕雅阳镇的全域旅游、招商引资、民生工程、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进一步推动雅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黄阳栩指出,过去一年,雅阳镇工作成效有目共睹。2018年雅阳镇要继续共同努力,尽其所能地发挥好优势条件,努力实现雅阳高质量发展目标。黄阳栩现场提出要保证项目落地,就要提高认识,紧抓机遇,形成各方合力,克难攻坚,推进项目进程,实现雅阳镇今后发展破茧成蝶,浴火重生。

  黄阳栩强调,今后雅阳发展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以廊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为抓手,加快旅游主业化进程;二是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推动全域旅游县的布局;三是以生态大搬迁为抓手,推动山区新型城镇化的探索;四是以关键工程项目的攻坚为抓手,实现重点项目的清零;五是以招商引资为抓手,推动重要产业落地;六是以最多跑一次为抓手,推进营商环境的再造。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