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凤垟乡开展节后安全生产(消防安全) 检查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24 14:41:13 作者:严睿婕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睿婕)为做好节后凤垟乡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2月23日,该乡安监所组织人员对凤垟云海休闲农家乐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主要查看了消防设施是否有效,厨房液化气、煤气管道等是否符合消防安全标准,还查看了安全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等。

  在检查中发现厨房液化气周边堆积塑料、纸皮等易燃物品,工作人员要求其立即清理干净,并对负责人说明,须每月对职工进行一次安全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以保障日常运行安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