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欢度新春 千人共赴百丈镇朱洋村团圆宴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24 14:52:5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2月20日,百丈镇朱洋村第二届团圆宴盛大开席,1000多人共享盛宴,欢度新春佳节。

  此次团圆宴为期一天,宴席有4道冷盘及18道热菜,“年年有余”“团团圆圆”“步步高升”“锦上添花”等菜品名字喜庆吉利。除了准备地道可口的农家宴席外,当地还精心安排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有马灯表演、财神到、美猴王、十八相送、难忘今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团圆宴上,大家还为全村的老寿星过集体生日,为他们送上生日蛋糕。所有人手举生日蜡烛,共唱生日快乐歌,祝福老人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现场气氛幸福温馨。

  据朱洋村村主任潘学伟介绍,朱洋村在外经商人士众多,举办团圆宴的目的是"聚宗亲,商族事,祈丰收,保平安",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激发了村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激情和热情,为建设“美丽朱洋”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 毛晓辉 百丈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