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新春“第一堂”党课——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雨到泰顺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24 16:49:00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不断开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2月23日下午,县纪委、县监委邀请了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雨,为全县12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上了新春后“第一堂”党课。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群参加讲座。

  张雨围绕《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这一主题,全面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经验,结合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差距、如何进一步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强化“一案双查”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分析解答,授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旁征博引,为我县当前和今后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工作指导。

  张雨强调,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并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要加强学习、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守住底线等四点要求。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