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善孝为先 杭州泰顺商会慰问百岁老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20 18:26: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月19日,杭州市总商会温州泰顺商会会长林永辉带领商会的企业家,到三魁镇大洋村、罗汉村等地慰问百岁老人,并为老人送去新春的祝福与美好的祝愿。

  林永辉一行每到一处,都与老人亲切交谈,嘱咐老人的子女,好好照顾老人,让老人颐养天年,并向老上送上节日礼品和慰问金。同时,也希望相关部门能更多地关心百岁老人,加强孝悌宣传力度,让孝老之心更多些,让惠老之举更实些。

  据林永辉介绍,每年春节期间来看望百岁老人是杭州泰顺商会的传统,商会的成员都是从泰顺走出去在外面打拼,内心念想着家乡,想着家乡的长辈,百岁老人都是家乡长辈的代表,看望百岁老人便是敬老爱老。今后商会会继续将敬老、孝老活动继续下去,要为承担社会责任作出自己的努力。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