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在廊桥等你》音乐专辑发布会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14 14:21:50 作者:张姹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姹姹)泰顺因廊桥而名声鹊起,经过一年的筹备和收集,在各界的支持和专业认识的努力下,2月13日,《我在廊桥等你》泰顺原创歌曲专辑成功出版。

  据了解,本次专辑共收录了《我在廊桥等你》《氡泉看雪舞》《茶约三杯香》等12首原创、具有泰顺特色的歌曲,每首作品都像一首唯美的诗,串联起那些被人遗忘的记忆,串联成天成的歌词,蕴含着温州的情怀,向听众述说泰顺的美丽。

  “泰顺好山好水好风光,然而泰顺的廊桥最打动我。偶然一次在泰顺边泡氡泉边看雪景的画面让我记忆深刻,脑中立即有了《氡泉看雪舞》的画面感,这首带点仙侠风的音乐给人空灵、飘逸的感觉,听到这首歌的旋律和歌词,你就会有所触动。”《氡泉看雪舞》作曲者何畏介绍道。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