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新春慈善大宴开席 200余人环卫工人共享盛宴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13 09:21:49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2月12日中午,县慈善总会联合罗阳镇环卫所开展以“爱心泰顺 情暖环卫”为主题的新春慈善大宴。

  宴会上,副县长吴曙光致辞,他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县人民,向环卫工人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县环卫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向他们长期以来为美化县城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随后,县环卫所所长致答谢词。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立峰宣布开席。200余人环卫工人共享盛宴。

  “这样的慈善宴会已经举办两年了。环卫工只有大年初一才能休息,很大一部分人无法回家过年,这次,我们连续举办三天慈善宴会,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在春节来临之际感能在环卫岗位上感受到家的温馨。”环卫所工作人员谢昶告诉记者。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