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大安乡“年味”亲子手工制作让孩子快乐过年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12 16:00:05 作者:大安乡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迎来“小年”,春节的序曲逐渐唱响。2月9日,湿冷的天气没有阻挡大安人民迎春的热情,花坪头文化礼堂的“吃福饭、做福袋”活动传递着一股股暖意,让村民、孩子们提前感受了浓浓的年味。

  活动现场,志愿者准备了年味十足的中国结、福袋、门贴、灯笼等手工制作材料,孩子们乐开了花,纷纷拉上父母一起体验制作。孩子们表现很积极,聚精会神地做着手里的作品。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讲春节故事、话过年心声等换届,不仅让孩子们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也丰富了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

  随后,村里家家户户都集聚一堂,共同品尝“福饭”,为新一年的生活祈福,祝愿家国安泰。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