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遇见仓央嘉措 聆听心灵诗歌——我县举行《仓央嘉措,他是谁?》诗歌专题讲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05 17:03:17 作者:董建灯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建灯)2月4日,由县文联、县教育局、县文广新局主办,县图书馆、县作协承办的《仓央嘉措,他是谁?》诗歌专题讲座在县图书馆顺利开展。许多文学爱好者来到现场,与作家桦之一同走进藏王诗人仓央嘉措的神秘世界。

  作家桦之以诗人仓央嘉措为中心,介绍了其生平、地位、诗歌及藏传佛教文化,听众们听得津津有味。桦之女士与读者亲密互动,共同朗诵与聆听仓央嘉措的诗歌,一起品味诗歌的独特魅力。此次讲座不仅开阔了读者的视野,也提高了读者对诗歌的品鉴能力。

  桦之女士原名毛爱华,北漂作家,生于浙江泰顺,著有长篇言情悬疑小说《轨》,游记、诗歌、随笔等涉猎广泛。回到家乡的她,见到对文学渴求的读者朋友们深感欣悦,鼓励学生听众多读书、读好书,以文学助力成长与发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