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春节前夕 柳峰志愿者慰问困难户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05 14:30:38 作者:柳峰乡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2月4日,柳峰乡党员志愿者、县缘助义工协会志愿者走进柳峰各个村,为15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上岚村的陈家祥是志愿者最为牵挂的老人。即将98岁的陈家祥是柳峰乡年龄最大的老党员,党龄至今已有60多年。每次走访慰问,志愿者们都不忘看看老人家,听听陈家祥最近的生活情况。老人年纪虽然大了,但耳聪目明,看到乡里的干部、志愿者特别高兴。在老人家中,大伙为他扫地除尘,贴春联,还给老人送上了棉被、毛毯、大米、食用油以及慰问金。

  国岭村山头仔83岁的王日民也是志愿者们牵挂的孤寡老人之一。今年5月,志愿者们将王日民的“牛棚屋”进行了改造,原本牛棚淘汰下来的小屋被改造成了一间厨房和一间卧室。回访中,大家欣喜地看到老人的小屋整洁有序,收拾得紧紧有条。在国岭村志愿者徐静静的老房子里,这位富有爱心的90后一早回到村里,为王日民老人准备了一大桌饭菜,大伙陪着老人提前让他感受节日的氛围。

  当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共走访了墩头、上岚、国岭、新庄、梧村等7个村,为困难党员户、群众送去了爱心物资,部分老人还获得了慰问金。下一步,柳峰乡还将开展“党员红色基金”等春节慰问,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送去党的关爱和温暖。

(编辑 毛晓辉 柳峰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