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余额宝昨起设置每日申购总量,转出、消费和收益结算不受影响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02 14:49:54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近日,登陆支付宝进行余额宝相关操作的小伙伴们,或许都收到了支付宝发来的《余额宝自动转入功能暂停公告》。

  公告显示:为防止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规模过快增长并保持长期稳健运行,自2018年2月1日起至3月15日,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调整余额宝服务规则,设置每日申购总量。在此期间自动转入功能暂停执行,用户可在次日9点尝试手动转入。

  对用户来说,这一限制也意味着在2月1日-3月15日间,余额宝将暂停自动转入功能,但余额宝转出、消费、收益结算等都不受影响。设置申购总量后,用户最关心的是自己到底还能不能顺利买到余额宝?此次的调整简单来说就是,余额宝将在每日9点开始发售,如果你买得太晚,就有可能会因为余额宝当日总量已满而无法申购。但是,余额宝每天都会有申购总量,因此用户无需“抢购”。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