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争创辉煌 梦想领航——三魁镇第二届村晚隆重举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01 10:33:35 作者:林珊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珊珊)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村民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操,1月30日晚,由三魁镇党委主办、三魁镇综合文化站承办的“争创辉煌 梦想领航”三魁镇第二届村晚在戬州村文化礼堂拉开帷幕。

  晚会在舞蹈《独一无二》中惊喜开场,双排键《凉凉》 《青花瓷》、朗诵《天亮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拉丁舞《摩登小姐女孩》、相声《我要出名》等节目相继登台,让观众大饱眼福。

  其中,第七届群众汇演的获奖队伍三魁镇红舞坊带来的获奖舞蹈《独一无二》 《望海》以及小组合唱《泰顺好风光》等多个精彩节目,营造了青春、热情、积极向上的美好氛围。

  晚会现场还请来了新主张少儿模特培训机构的小演员们,为观众带来独具风格特色的节目《时光走秀》,观众们连连高呼,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在歌伴舞《祝福祖国》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据悉,此次村晚是三魁镇举办的第二届“我们的村晚”。在首届村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做出了更多的突破,晚会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内容设计。众多青春活泼而不失地域性特色的节目,充分展示农村的风采。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