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17年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01 16:54:37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1月31日上午,2017年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董旭斌主持会议并作县委领导班子年度总结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副主任、副局长周建波考核组一行到会指导。    

  董旭斌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也是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工作的开局之年,这一年,在中央和省市委的领导下,泰顺县委领导班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系列决策部署,统揽全局、协调各方,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沉着应对挑战,积极抢抓机遇,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城乡面貌显著变化,人民群众持续增收。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1.71亿元,增长8.4%;财政总收入11.43亿元,增长7.2%,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91亿元,增长9.1%;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6.98亿元,增长12.7%;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4175元,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532元,分别增长9.1%、9.9%。

  董旭斌强调,2018年,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为契机,以廊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为抓手,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重点,以改善山区交通条件为龙头,以精准招商、绿色招商为动力,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切入点,全面推进“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实施,全力加快“旅游主业化、全域景区化”步伐,朝着“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美好蓝图阔步前进,勇当新时代绿色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周建波就做好此次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工作作了动员,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年度考核工作,站在全局的高度,正确对待此次年度考核工作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客观公正评价班子干部和领导干部,用全面的眼光、辩证的眼光来看班子和干部,准确把握市管后备干部的推荐要求,以事业发展大局为重,抱着为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负责地推荐干部。

  与会人员还对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县四套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县人武部政委、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乌岩岭管理局局长、县纪委常委、县直部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县政协专职常委及各委办主任、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功能区主要负责人、担任过副县级以上实职的离退休干部等参加会议。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