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公众需注意出行安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31 16:38:1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从县气象台了解到,受冷空气影响,我县预计明后天早晨气温较低,最低气温-4到-2℃,有冰冻;部分高山-6到-4℃,有严重冰冻。今天夜里到明天受前期阴雨天气影响,部分高山路段可能有结冰。今天夜里雨雪止转阴到多云,明天到后天多云到晴;明天温度:-3到6℃。空气质量1级。

  县气象台于今天15时45分继续发布泰顺高山地区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补充和前期雨雪天气共同影响,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我县高山地区最低气温可达-6~-4℃,积水(雪)路段易出现道路结冰,对交通有不利影响,请相关部门做好应对、公众注意出行安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