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严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雪溪乡爱心驿站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02 14:57:57 作者:苏妙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妙枝)在冬雨绵绵的大山里,显得格外寒冷,为了让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众过一个暖冬,感受社会的关怀,1月29日,雪溪乡爱心驿站的志愿者们联合各村党员志愿者开展“冬日送温暖”系列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提着爱心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走进了关爱对象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亲切地跟对象进行交谈,并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了解他们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并一一登记。临走时,关爱对象们连声道谢,他们开心的笑容让志愿者心中生起一股暖流。

  志愿者们表示,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关爱对象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并希望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传递慈善力量,撒播爱的种子,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