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紧急会议 部署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26 15:41:26 作者:章海玲 周崇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 周崇晗)根据最新气象消息,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县将经历一次低温雨雪过程,部分高山地区有雨夹雪或雪。为做好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主持召开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工作。副县长雷子亮参加会议。

  会上,黄阳栩指出,此次低温雨雪天时间持续较长,将对我县农业、交通等行业和人民生产生活产生严重影响。各乡镇、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采取果断措施,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天气的应对工作,努力把灾害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确保社会正常秩序与和谐稳定。

  黄阳栩要求,春节即将到来,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措施和应急救援保障方案。县气象部门要及时做好雨雪天气过程的监测、预报、预警工作,及时发布灾害预警信息和防灾避灾提示。民政部门要积极落实救助措施,妥善安排城乡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加强城乡特殊群体、老弱病残等人员的帮扶工作,确保人生安全。农业林业等部门要组织技术人员指导农民做好农林作物防寒防冻工作。同时,要注意加强道路交通、供水、供电等领域的安全防范,切实做好维护正常生产生活各项工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