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26 15:41:25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1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关于推进智慧式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建设的通知》《泰顺·华东大峡谷国际旅游度假项目合作协议》《泰顺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护理补贴制度实施办法》、学习贯彻落实全省财政地税工作会议精神等议题。县政府班子成员罗招政、张兴桥、郭素琴、雷子亮、李教、吴曙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联辉、县政协副主席胡昌迎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就各自负责工作围绕各议题进行汇报、分析。与会有关人员就各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

  就学习贯彻落实全省财政地税工作会议精神,黄阳栩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财政地税工作会议精神。要合理举债,发挥好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一方面要按照“集中财力办大事”的原则,促进经济发展,另一方面,要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切实保障民生。

  会议还听取了泰顺县土地整治项目资金借款情况汇报、2017年度考绩奖预发情况汇报、影视城历史遗留问题情况汇报、包垟乡中心村抗震安置小区土石方工程和基础变更增加工程造价情况汇报。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