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县各乡镇2017年度“比学赶超”述政大会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23 17:08:55 作者:高立宝 字体:

县委书记董旭斌作总评发言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1月22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各乡镇2017年度“比学赶超”述政大会,19个乡镇展示2017年度主要工作成效,亮出2018年度工作举措,接受现场评议打分。

  县委书记董旭斌作总评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周秀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招政轮流对述政乡镇作点评。县四套班子领导胡荣登、卢嫦等参加会议。

  这是一次综合检验“答卷”能力和工作实绩的大会。在前阶段实地观摩19个乡镇的38个亮点项目后,当天的大会上,各乡镇围绕2017年工作成效和2018年工作目标,晒成效、比项目、亮承诺。点评领导对述政乡镇部门恳切点评,说亮点、话短板、明要求。

  “县委县政府组织开展乡镇述政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打造这么一个互学互比、互相交流的大擂台,全面激发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热情,努力在新的一年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生动局面。”董旭斌在讲话中说,去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按照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在“生态大搬迁”、“双创”攻坚等方面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良好态势。但也要清醒看到,当前我县乡镇工作仍存在亮点项目不多、工作成效参差不齐、沿线环境面貌不优、干部队伍苦乐不均等问题。这些问题都需要各乡镇认真对待,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这次“比学赶超”活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不足和差距,切实加以整改提升。

县委副书记周秀松作点评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招政作点评发言

  董旭斌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乡镇要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切实聚一方合力、谋一方发展、富一方百姓、守一方平安;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带着调查问题,求真务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研,并以调研成果指导工作开展,取得实效;要互相学习、争创一流,以本次述政大会召开为契机,互学干部拼搏奋进的精气神,互学政策处理的好举措,互学“敢于谋发展、敢于招大商”的工作勇气,互学“干在当下”的务实精神,努力打造良好软硬发展环境,努力实现新的一年工作争先创优。

  董旭斌强调,新的一年、新的征程,赋予我们新的使命、新的任务。希望各乡镇要以这次“比学赶超”活动为新起点,坚定信心不动摇,乘势而上不停步,一抓到底不反顾,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为加快“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乡镇主要负责人作述政发言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