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冬日送温暖,慈善暖人心”——温州慈善总会来彭溪镇慰问困难家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6 16:49:3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月16日上午,温州市慈善总会秘书长肖国庆在县妇联副主席林秋丽,县慈善总会副会长朱庭院、镇人武部部长唐晓林等陪同下,来到了官坑村李欣欣家中慰问。李欣欣是彭溪镇困境儿童家庭,母亲在其5岁时离家出走,父亲刚离世不久,目前她与弟弟寄住在叔叔家。姐弟俩正沉寂在丧失父亲的巨大悲痛之中。

  在李欣欣家中,肖国庆详细了解了姐弟俩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困难,树立自强、自信、自立的精神,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以更加坚强的意志,继续努力学习,成为栋梁之才,将来为国家和社会作贡献,自己的日子也会越过越好。

  随后一行人还走访慰问了彭溪镇彭溪、车头、西关等村的特困儿童和孤寡老人,送去慰问金和衣服、鞋子、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出谋划策,鼓励这些家庭重拾信心。

(编辑 毛晓辉 彭溪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