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三魁镇戬州社区爱心驿站】社工志愿情 大爱暖寒冬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5 16:24: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了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更好地展现“爱心驿站”的服务热情,1月12日一大早,不畏严寒的天气,三魁镇人民政府联合泰顺县第二人民医院、浙江欧扬律师事务所、县心理协会、县心源社工以及志愿者们一同走进三魁镇戬州社区爱心驿站,开展义诊、义剪、法律咨询、心理咨询和预防流行性感冒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们分成数个队伍分别到每条街路,挨家挨户宣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内容,热情引导村民到活动现场享受服务。积极宣传脑中风、糖尿病、冠心病的预防与保健以及流行性感冒的预防知识,进一步提供居民的健康意识。

  活动现场人流不息,志愿者们各个热情洋溢、面带微笑,忙碌着自己手头的活。时不时耳边还传来一声声感谢的话语——“你们真好!”“辛苦你们了!”“谢谢你们!”

  通过志愿者们一上午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共义诊社区居民近五十余人,免费帮助二十余名老人修剪头发,为十多名社区居民提供了法律与心理咨询,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百余份,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现场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编辑 毛晓辉 三魁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