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摄影家协会隆重召开2018迎春晚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5 16:21:5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月11日晚,县摄影家协会2018迎春晚会在国际大酒店举行。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县文联、县文广新局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兄弟协会的代表以及60多位县摄影家协会会员欢聚一堂,切磋摄影技艺,回顾过去历程,展望未来发展。

     主持人用激情澎湃的开场白,拉开了年会的序幕。随后,县文联主席夏立彬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祝贺县摄影协会取得的骄人成绩,肯定了协会的组织工作,赞扬了会员用心去细观、用情去感受、用智去发掘泰顺的人文风光、泰顺人的真善美、泰顺人的追梦之旅,泰顺的仁山智水,以及“为时代存照,为人民写真”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广大摄影家和摄影好爱者,在新时代,有新思想、树新气象、有新作为,要坚持“二为“”二百“”双创”的方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引领,走入社会、扎根生活,谱写泰顺摄影事业新篇章,让更多的人了解泰顺故事,了解泰顺精神,了解泰顺绿水青山和蓝天白云,为打响“中国氧吧.康旅泰顺”品牌作贡献。

     县文联副主席、县摄影家协会主席李永在对各位领导和会员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回顾了月会、双月赛、作品展览、公益讲座、福送万家-温暖全家福等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展望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

  年会的现场,嘉宾们呈现的精彩表演,趣味游戏,以及多轮幸运抽奖环节,丰富了年会的内容,活跃了年会的气氛,并将年会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外,县摄影家协会还对2017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编辑 毛晓辉 县摄影家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