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壹柒玖、雪豹等应急救援队 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6 15:31:05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为落实小城镇整治,顺利通过“省考”,连日来,壹柒玖、雪豹等应急救援队积极响应彭溪镇开展环境整治“大众筹”行动的号召,组织队员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营造了一个“环保关联你我他,齐抓共管靠大家”的环保新氛围。在队长林式华和卢方华等人的带领下,队员们有条不紊的按照彭溪镇统一分工,对镇内八大区块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或拿起镰刀、锯子、绳子等工具,或徒手,对顽固的、影响美观的树木、树枝进行清理,对影响城镇形象、破坏环境卫生的砖块、石头、木头、建筑垃圾等进行搬离。大家撸起袖子,卯足了干劲,整个过程井井有条,分工明确,建成区环境整治成效明显。

  此次活动彭溪镇以应急救援队和干部及附近民众为活动主体,举行有200多人参加的、声势浩大的团体行动,仅1月13日当天就清理了房前屋后30余处,乱堆乱放50余处、建筑垃圾9处,全面清洗建成区路面及清除河道垃圾,以实践来展现“干群齐动手,城镇显新颜”的活动氛围,提升全民参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的意识。

(编辑 毛晓辉 彭溪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