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柳峰两新组织开展“双送”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5 15:45:54 作者:吴爱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爱莲)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元旦春节双节期间,为了让困难党员和困难户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和关怀,柳峰乡党委携手泰顺县云岚农业休闲观光有限公司、浙江味美思农牧有限公司开展“送温暖、送祝福”爱心慰问活动。

  柳峰乡党员志愿者、墩头村干部、企业负责人带着满满的祝福,前往墩头村青竹洋、墩头底、高场、外洋等地,对困难党员、贫困户进行慰问。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困难对象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及需求,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困难,除了慰问金,还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此次慰问共走访了55户困难党员、贫困家庭户,共送上慰问金2.2万元。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关心低保户、困难群众的生活,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下一步,企业将不断结合党支部、团支部活动,继续关注困难群众生活情况,通过开展送温暖、联谊等形式,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多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