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凤垟乡开展食品安全自查 助力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2 15:22:48 作者:凤垟乡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在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验收在即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食品监督管理,维护群众食品安全,1月11日,凤垟乡食安办联合泗溪市场监管所对凤垟乡辖区内超市、学校食堂、食品加工作坊等单位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此次食品安全检查的对象是凤垟辖区内超市、学校食堂、小作坊等。检查的重点内容是:经营证件是否齐全、进货渠道是否规范;销售及使用是否有票据和台帐记录工作;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或健康证是否过期;销售的食品、保健品是否在保质期内等。

  在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健康证过期未补办、进货台帐不齐全、经营场所卫生情况差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对有关单位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一一列出存在的问题并责令限期改正。

  下一步,凤垟乡食安办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加大对乡辖区内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提升辖区内食品安全水平,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 毛晓辉 凤垟乡食安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