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三魁镇迅速主动出击 全力做好防汛APP安装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2 15:24:41 作者:陈志张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志张)为全面推进防汛管理APP安装使用工作,三魁镇防汛办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各类防汛责任人提供一对一指导服务,全力做好三魁镇防汛管理APP安装使用工作。

  今年省防指着力推行基层防汛责任人履职“痕迹化”管理工作。为贯彻落实全省基层防汛群测群防整体提升现场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防汛责任人履职“痕迹化”管理工作,根据县防指部署要求,三魁镇防指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学习防汛管理APP安装使用业务知识。随后主动上门为各类防汛责任人提供一对一指导服务,根据各责任人不同的职责岗位,为各类责任讲解如何在APP上履职。

  截至目前,三魁镇已经全面完成了镇级33人的APP安装指导工作。接下来等村级责任人梳理更新之后,三魁镇防办将继续为他们做好指导服务工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