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市直单位“比学赶超”述政大会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1 16:28:50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1月10日下午2:00,市直单位“比学赶超”述政大会正式开始,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主持会议,他说,16家市直单位同台赛成效、比项目、亮承诺,主要目的是在全市上下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开创市县联动、携手并进的生动局面,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形成强大合力。

  县领导周秀松、罗招政、翁晓彬、张平等在泰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经信委、教育局、科技局、国土资源局、住建委、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运输局、农办(农业局)、水利局、商务局、卫计委、环保局、市场监管局、金融办、招商局等16家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17年度主要工作成效及2018年度工作思路。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等市领导分别作点评。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在小结讲话中说,过去一年,各市直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十大攻坚行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重点工作落实比较好,改革创新力度比较大,干事创业氛围比较浓,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江勇强调,市直单位作为党委、政府的职能部门,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要更好发挥作用、更好履行职责。要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加力攻克一批工作难点,加快实施一批改革重点,加速打造一批发展亮点,当好服务大局的“急先锋”。要强化新保障、树立新形象,切实加大对县(市、区)工作的指导、服务和保障力度,当好服务基层的“后援团”。要回应新期盼、锤炼新作风,做到为企业松绑、为市场腾位、为群众除弊,当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店小二”。

  周江勇指出,为期一天的“比学赶超”述政大会即将落下帷幕,但我们的“赶考”之路才刚刚起步。要想在一年一度的大考中交出一份让人民满意的答卷,我们唯有苦干实干,唯有拼搏奋进,唯有落实落实再落实。

  周江勇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特别重大。希望各地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振奋精神、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抓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跑出加速度,考出好成绩,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