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博爱送万家 温暖冬日情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1 16:28: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1月10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陶竞一行来泰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周秀松,副县长吴曙光及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陶竞一行先后赶赴司前畲族镇左溪畲族乡、大安乡大洋村、彭溪镇富洋村,走访慰问当地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棉衣、棉被、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每到一处陶竞一行都详细询问了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据了解,自2000年1月以来,省红十字会都会在每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全省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访慰问城乡困难家庭,旨在通过开展慰问活动,不断拉近与群众之间的关系,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爱心带到基层,带给贫困群众和受灾群众。

  此次活动,省红十字会共给我县50户贫困户送去3万元慰问金及2万元的生活物资,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及红十字会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