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司前畲族镇开展“美丽司前 全民共建”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1 09:44:1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真正破除“干部干、群众看”的工作症结,切实增强群众环保卫生意识,1月9日上午,司前畲族镇组织开展主题为“美丽司前 全民共建”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民“大集结”行动。该镇义工队、小学和幼儿园学生家长会、太极拳协会、老年协会、民兵应急连、中学生社会实践队、司法矫正人员等350余人参加活动。

  该镇党委副书记夏向颖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天的行动参加了人员从以往的镇村干部到热心群众,真正是一次群众自发建设美丽家园的大行动,要保持行动有序,职责清晰,确保行动区域分工明确,路线清晰,做好卫生死角的整治,保证这次大行动行之有效。要注重宣传,以达到影响全镇群众的良好效果。

  为确保活动取得最好的效果,行动前还组织召开座谈会,将全镇建成区分为8块区域,由8支队伍负责,每只队伍由义工队若干队员负责带队指导,做到了建成区环境整治的全覆盖,营造了全民参与的强大声势,为司前畲族镇顺利创成温州市级小城镇整治示范镇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毛晓辉 司前畲族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