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委召开工作务虚会 谋划今年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0 16:21:34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1月9日,县委召开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去年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发展形势,研究谋划今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对策举措,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工作决策部署,为全面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县委书记董旭斌主持会议并作发言。黄阳栩、胡荣登、卢嫦、周秀松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前段时间,县四套班子领导根据各自分工,围绕泰顺未来发展和明年具体工作,牵头开展课题调研。会上,与会县领导围绕大局、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敞开交流,总结工作经验,畅谈发展思路。

  发言中,董旭斌首先对与会县领导的发言作了点评,给予充分肯定并回顾了我县上一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2017年是本届四套班子开展工作的开局之年,我县克服发展不利因素,在生态大搬迁、文明县城创建与“无违建县”创建、党建、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发展呈现“稳中有进、开局良好”的良好态势,基本完成年初预定的发展任务目标。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不能忽视在扶贫攻坚、大项目招商、基层干部自身建设、社会稳定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正视问题和压力,努力在新一年里更加奋发进取,力争取得更好的发展成绩。

  董旭斌指出,新的一年,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关于改革推进、扶贫攻坚、乡村振兴、美丽中国、基层基础、民生改善六方面工作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我县今年各项工作开展,争做绿色发展排头兵。

  董旭斌强调,今年改革深入实施、经济发展向高质量增长转换、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发展、大招商营商环境打造等工作提出新的发展要求,对我县发展形成新的发展机遇。我们要奋发进取、主动作为,对去年工作进行细致梳理,总结成功经验,反思工作不足,立足今年,实施工作项目化、清单化管理推进,做到坚持不懈一起干;要以“正确方向、最优路径、最低成本、群众拥护”为工作要求,创新思路推进生态大搬迁、廊氡创国家旅游度假区、招商引资、“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难点工作,做到创新思路一起干;要以环保、扶贫、平安稳定、全面从严治党及其他一票否决事项涉及工作为工作底线,做到守牢底线一起干。

  黄阳栩要求,要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对明年工作做好顶层设计,实施工作“项目化、清单化”;要以项目谋划为工作主旨,主动深入谋划“大交通、大旅游、大城区”发展建设;要以解难题为工作思路,切实解决政策处理难题、资金保障难题、土地保障难题、企业发展难题、群众就学就医难题;要以强推进为工作举措,加强工作力度,严格考绩考核,着力推进生态大搬迁、交通建设、考绩督查、“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工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