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新城大道获评“省级街容示范街”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0 10:28:55 作者:齐天石 苏耸南 字体:

图/徐振辉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齐天石 苏耸南)近日,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2017年度城区“优质综合公园、绿化美化示范路、街容示范街”名单,我县新城大道获评省级街容示范街。(口播)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2017年城区“优质综合公园、绿化美化示范路、街荣示范街”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日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各市上报的材料进行了综合审查,并评审出符合要求的名单,其中全省街容示范街共46条,我县新城大道光荣上榜。街容示范街是指建筑物、构筑物及其他设施符合城市容貌标准,日常管理规范,各项活动行为文明,达到序化、洁化、美化标准的500米以上城镇街道,对街容卫生、基础设施和绿化美化有着一定的评价标准。近年来,我县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了省城区优质综合公园和绿化美化示范路创建工作。省级街容示范街的获评是对新城大道街容卫生、基础设施和绿化美化工作的全面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