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0 16:18:08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记者 高立宝)1月8日下午,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清参加会议。

  会上,黄阳栩作致辞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丁福良通报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思路的报告;各县(市、区)人大就2017年教科文卫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发言。

  徐育斐对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7年,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在市十三届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法履行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学前教育、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科技创新、非遗保护、群众体育、职业教育六大议题,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开展视察监督,积极提出建议意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促进了全市教科文卫社会事业改革发展。

  就2018年工作,徐育斐要求,各县(市、区)教科文卫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关切民意,善于借势、形成联动,深入调查研究,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和人大业务素养,为推动政府工作提供指导,推动我市教科文卫事业更加充分、更加平衡发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