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人行道违停自助处理系统上线试运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05 15:23:26 作者:李欣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欣欣)为积极探索信息化执法办案工作,推进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行政处罚职权划转行使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人行道违停系统建设工作,目前,该系统于12月30日上线试运行,市民通过微信端动动手指即可完成违停处理和缴款。

  据了解,人行道违停自助处理系统建设包含PC端和微信端建设,该系统上线运行后,综合执法中队可以通过PC端对全县违章车辆进行查询、统计、分析和展示,市民处理违停可选择通过线上处理和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窗口线下处理两种方式进行。微信线上自助处理包括违停处理和自助缴款模块,市民通过关注“泰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微信公众平台,即可进入违停处理管理平台,并通过微信生成的缴款链接,使用支付宝或者银联卡完成缴款。同时,市民通过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或者下载浙江政务服务APP也可以进行缴款。

(编辑 毛晓辉)